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蓝德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

润滑油、润滑脂、液压油、导轨油、齿轮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戴鳞祥
  • 电话:0755-27524227
  • 手机:1892376069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1#2#3#锂基脂 2#锂基脂 通用锂基脂
1#2#3#锂基脂 2#锂基脂 通用锂基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621#2#3#锂基脂 2#锂基脂 通用锂基脂 
品牌: 蓝德
单价: 280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3 桶
供货总量: 1322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8 11:26
详细信息
产品名称:
1#2#3#锂基脂

锂基润滑脂是由天然脂肪酸(硬脂酸或12—羟基硬脂酸)锂皂,稠化中等粘度的矿物润滑油或合成润滑油制成,而合成锂基润滑脂是由合成脂肪酸锂皂,稠化中等粘度的矿物润滑油制成。

锂基润滑脂,特别是以12—疑基硬脂酸锂皂稠化的调滑脂,在加有抗氧化剂、防锈剂和极压剂之后,就成为多效长寿命通用润滑脂,可以代替钙基消滑脂和钠基润滑脂,用于飞机、汽车、坦克、机床和各种机械设备的轴承润滑。

品牌:蓝德
生产地点:惠州

产品特点:
锂基润滑脂,特别是12-羟基硬脂酸锂稠化的润滑脂,只有两个相交温度,第一个相交温度(即从伪凝胶态到凝胶态)一般在170℃以上,第二个相变温度(即从凝胶态到溶胶态)一般在200℃以上,因此,当选用适宜的矿油时,可以长期使用在120℃或短期使用到150℃。

锂基润滑脂,特别是12-羟基硬脂酸锂稠化的润滑脂,通过电子显微镜可见其皂纤维形成双股的、缠结在一起的扭带状,因此,具有良好的机械安定性。
通过气相色谱法测定,12-羟基硬脂酸锂和硬脂酸锂对烷烃的吸附热,发现12-羟基顶脂酸锂和硬脂酸锂,对皂纤维表面液相的结合强度,及对晶格内液相结合强度都是较大的,因此,锂基润滑脂具有较好的胶体安定性。

碱金属中的程对水的镕解度较小,因此,锂基润滑脂具有较好的抗水性,可以便用于潮湿和与水接触的机械部位。
0条  相关评论